返回網站

FIBARO 榮獲「波蘭技術獎」

23.10.2018 Polish Technology Award:“There is no future without entrepreneurship”

· FIBARO Newsroom
broken image

作為一家專注於製造智能家居設備的公司,FIBARO榮獲由Dziennik Gazeta Prawna授予的「創業即未來」獎("There is no future without entrepreneurship" Award)。這是該獎項的第六屆。FIBARO被授予「波蘭技術」類別。

10月23日,在華沙的軍團堡壘舉行了一場主題為「慶祝波蘭建國100週年 - 波蘭商業走向未來」的盛會。該獎項授予那些在波蘭和國際市場上取得成功並具有卓越品質的新技術領域服務和產品的公司。活動主持人強調,該獎項旨在表彰和推廣那些不僅不會讓位於全球競爭的公司,還會設定市場趨勢並揭示波蘭經濟的實力,為其發展做出貢獻。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榮幸。我們很高興我們被視為對波蘭經濟發展有直接影響的公司。每個獎項都給予了很多滿足感,並表明我們公司所採取的方向是適當的,並受到消費者和行業專家的贊賞。」

——MikołajPertek說,FIBARO波蘭主管

broken image

我們創造的產品在各大洲的100多個市場有售。今年,由於與日本和科威特領先的網絡運營商KDDI和Zain Telecom開始合作,我們的智能家居產品將在這些要求極高的市場上銷售。

FIBARO並不是唯一被授予「創業即未來」獎項的公司,在「波蘭技術」類別中,CCC公司(歐洲著名鞋履品牌)和ML系統(太陽能光伏組件)也同樣獲得該獎項。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