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FIBARO 兩款新產品獲 CES 2019 創新獎

CES 2019 INNOVATION HONOREE – FIBARO HONORED TWICE
· FIBARO Newsroom
broken image

2019年1月8號-11號,FIBARO將在2019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展示智能家居的全新智能解決方案。今年,兩款產品將為智能家居行業帶來新的改變。

今年11月初,CES 2019創新獎獲獎者在美國紐約市宣佈。 FIBARO設計的兩款新產品已獲獎。 Smart Implant在「智能家居」類別中獲得了該榮譽,而第二個產品則在「軟件」類別中吸引了評審團。想知道哪種軟件如此創新?在CES展會期間來看看我們。我們的軟件將在那裡首映!

broken image

Smart Implant

Smart Implant榮獲「智能家居」類獎項,於今年在柏林舉行的IFA展會上展出,受到了記者和用戶的極大興趣。 FIBARO這個全新的小型設備幾乎可以將任何設備轉變為智能家居系統的一個元素。借助Smart Implant,舊的黑膠唱片機,烤箱,錄像機或咖啡機可通過FIBARO應用程序變成智能,無線控制的設備。

所有獲得CES創新獎的產品將在威尼斯舞廳的拉斯維加斯創新獎頒獎典禮上展示。

「我們很高興FIBARO在波蘭開發的解決方案在世界範圍內受到如此贊賞。由消費者技術協會(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這樣的機構授予的獎項,多年來一直在組織世界上最負盛名的技術展覽會 - 拉斯維加斯的CES,這是重要的一步。這進一步證明瞭FIBARO是世界上最具創新性的品牌之一。」

拉斯維加斯的CES是最大的消費電子展,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8萬多名參觀者。在參展商中,有世界級的媒體和參與者。 CES展覽會也是參加小組討論的絕佳機會。該展會的每個版本都有超過10億條推文,在Snapchat上有近5000萬次點擊,在#CES主題標籤上有40,000個帖子。

在今年的FIBARO展位上,面積為74平方米,參觀者將體驗前所未有的智能家居解決方案。全新的展台空間將為通過智能家居所有最重要的區域帶來前所未有的印象。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