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來自歐洲丹麥的智能門鎖 - danalock

· 產品介紹

danalock智慧門鎖來自歐洲丹麥的精心設計,外型質感、使用簡易。 透過danalock,可以很簡便的從手機控制門鎖,並掌握家門被開關的紀錄, 即便全家人不在家,也不擔心忘了帶鑰匙或有人闖空門!

目前,Danalock 智能門鎖可應用在服務式公寓、獨立別墅、度假屋、酒店、商店、寫字樓及老人公寓等,其任何類型的房門都能安裝該產品。

broken image

【不再擔心忘了帶鑰匙】

您曾有過以下經驗嗎?

(1) 為了找鑰匙,延誤出門的時間

(2) 因為忘了帶鑰匙,在門外等待家人、室友回來

(3) 鑰匙搞丟了,大費周章地請來鎖匠開門

如果有,將傳統門鎖換成danalock智慧門鎖吧! 您便可以在手機或平板上整合各個門鎖,透過行動裝置控制門鎖,再也不需要擔心忘記攜帶任何一支鑰匙。

【藍芽感應,自動開關鎖】

當您從外地回家,靠近家門時,danalock 感應到您回家,便會自動為您開啟門鎖,因此即便您兩手提滿東西、抱小孩、正在講電話,或是找不到鑰匙...這些情況都不需要擔心,danalock 會自動為您開啟門鎖,進門後,也會再自動上鎖。

【掌握門鎖使用紀錄】

透過行動裝置,您可以隨時查看門鎖使用紀錄, 確保進出人員皆為家中成員,且為正常時間,如有任何異樣,也能盡早發現。

【原有的鑰匙仍可使用】

擔心手機可能不在身邊,或是長輩小孩不會使用手機嗎 ? danalock支援舊有的鑰匙,因此不必擔心突然改變生活方式,您可保有舊有的鑰匙,但多了更多智慧功能。

【長效電力】

danalock 使用鋰電池,電力可長達約一年時間,並且在快沒電時,danalock將主動通知您 。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