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智能家居帶給我什麼?1. 提升生活品質

· FAQ

除了可以從任何地方透過行動裝置控制家庭設備,觀看家庭狀況之外,您也可以從家中的壁掛平板或是從牆壁上的開關、 手勢面板、遙控器、智慧手錶 ⋯ 等不同介面自由操作,甚至讓系統自動化為您調節居家設備,不需要手動操控,更能實現智慧化生活。

當你離開家中後,家庭的一切仍由 FIBARO 為您關注,發生任何異常情況能第一時間通知您, 當您回到家中,家中的一切都準備好迎接您,包括燈光、音樂、氣氛、環境,您將擁有全新的居家體驗。

無須改變原有生活習慣

控制模組安裝在開關後,由開關按鍵控制的燈光馬上成為智慧照明。而原有的開關按鍵功能則一如以住,不影響家中其他成員的使用習慣。

支援雙系統與多種裝置

只要在行動裝置安裝並登入 FIBARO 智慧家庭系統的 APP,就能遠端操 作家庭設備,不論是平板或手機, 都擁有適應性的介面方便操作,並 同時支援 iOS 與 Android 系統。

( 亦支援 Windows 與 MAC 電腦介面 )

簡潔操作介面 一步到位 精心設計的使用者介面,集合眾多資訊於一個畫面內,從戶外天氣到室內用電。無論管理屋況、改變家中氛圍、營造舒適環境,都能一手掌握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