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邁向未來的步伐:

FIBARO 全新智能開關與插座 - Walli

· FIBARO Newsroom

Walli [wɔ:l'i] - 全新登場的 FIBARO 智能開關和插座,是市場上第一個具有智能和經典插座和開關的完整系列。

broken image

新的解決方案支持語音控制,更容易安裝,提供更高級的設置,其獨特的設計使他們適應於任何內部美學裝飾。除了嵌入式智能插座和開關外,全新系列還將包括 Walli 控制器,可在家中任何地方分配任何智能功能!

broken image

Walli 開關和插座是一個完整的系列,可以保持整個房子的視覺一致性。智能和經典插座和開關都具有通用的高質量設計,可以提供前所未有的用戶體驗。該系列的每個設備都具有獨特的材料質地,令人賞心悅目的形式,亦帶有可自定義的 LED 光環。Walli 新系列開關和插座的能耗測量和分析比以前更精確,利用這些數據,用戶可以更易管理電費支出。

安裝速度快4倍

新的 FIBARO Walli 智能插座和開關可以隨時安裝,並且可以包含在現有的電路中。FIBARO 先進的技術使產品可以直接連接到任何電路並放置在嵌入式安裝盒中。與嵌入式安裝模塊相比,安裝速度提高了4倍。節省時間和金錢 - 這是創造智能環境的最簡單方法。該系列的靈活性將反映在 Walli 控制器中,該控制器具有與按鈕類似的功能。它的形狀與嵌入式安裝的開關沒有區別,因此它可以精確地放置在用戶沒有用於照明,捲簾門或加熱的開關的地方。

broken image

Walli 系列將於 2019 年中期上市。

想知道更多?

請留意我們的最新消息。

broken image